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记者探访武汉发热门诊 亲身体验穿戴隔离防护服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1-21 18:51:57
[摘要]总台央视记者 倪晶依:这里是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的发热门诊,病患到这里后,首先可以在自助挂号机挂号,然后到这里进行信息登记。

  1月20日晚,武汉市公布了61家发热门诊名单。21日上午,总台央视记者探访了武汉两家发热门诊,了解救治一线的最新情况。

\

  总台央视记者 倪晶依:这里是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的发热门诊,病患到这里后,首先可以在自助挂号机挂号,然后到这里进行信息登记。与普通信息登记不同,这一次信息登记中,除了个人信息之外,还要详细登记住址信息、是否去过华南海鲜市场,包括密切接触人群当中是否有发热病史等等。在信息登记结束以后,医护人员会对他进行指脉氧的检测,来初步判定是否是重症病人。如果是重症病人,会提前对他进行诊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发热门诊 隔离病房 华中科技大学

上一篇:天津确诊2例新型肺炎病例 近日均曾赴武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