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温暖!西安一对夫妻岗位上遇见 一人给敬礼一人说声“保重”

滚动新闻 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1-26 09:49:27
[摘要]2020年春节,抗击疫情正在进行,西安市公安局地铁分局韦曲南站派出所唐麒麟大年初一清晨在岗执勤巡逻期间,遇见同是在岗坚守的的妻子,一个敬礼,一声保重,转身走向岗位。

  

QQ截图20200126095637.png

2020年春节,抗击疫情正在进行,西安市公安局地铁分局韦曲南站派出所唐麒麟大年初一清晨在岗执勤巡逻期间,遇见同是在岗坚守的的妻子,一个敬礼,一声保重,转身走向岗位。

  1月2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唐麒麟是地铁民警,妻子是地铁公司三爻的站务,大年初一都在值班,早上地铁站遇见了,监控无意拍下来感人的一幕。

  这么多年来,这样的场景在他们的生活中无数次上演,但是在这样一个时间,这样一种大环境下却显得那么的特别。

  此时此刻,每一个国人都在经历着历史,很多人在为此付出,他们所做的一切,都将被历史铭记!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夫妻 岗位 敬礼

上一篇:陕西省人民医院9人医疗队出发 临行前打增强免疫力针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