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延安男子酒后网上调侃“刚从武汉回来” 网安部门迅速介入处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1-26 13:01:03
[摘要]2020年1月25日,网安民警在互联网信息巡查期间发现有人在朋友圈发布涉及疫情视频,引发社会关注:该视频中有一男子戴口罩自称从武汉归来,并让朋友猜其坐何种交通工具回来。

QQ图片20200126130845.jpg

网监大队民警本着以教育为目的的原则、对两名当事人进行了训诫处理,并责成其发布相关澄清信息及向社会的一封致歉书,经过教育两人也充分认识到了这件事的严重性,在这个特殊时期不该用此种方式调侃大众心里,尤其是危害公共秩序的行为是一种严重的违法行为,同时保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以此事为戒,认识悔改。

  在此,公安机关希望广大市民面对当前疫情冷静对待,关注官方信息,不可肆意捏造、歪曲、发布不实信息,给社会管理秩序造成严重后果。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网安 疫情 武汉

上一篇:陕西新增7例新型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22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