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各企业正积极恢复生产 口罩、消毒产品正在路上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张丹 刘超 2020-01-26 19:01:53
[摘要]如有企业转产销售请即与西安市工信局联系,联系人张先生:17795922051。

  华商网讯 随着新型肺炎事件进一步发展,口罩和消毒产品成了这个春节最畅销的防护必备品,但很多人发现,家门口已很难买到这些“神器”。1月26日,西安市工信、商务、市场监督部门联合召集10多家重点企业,一路“绿灯”鼓励企业尽快投入生产,满足市民需求。

  “目前,政府部门在不惜一切代价让企业投入生产。”1月26日,面对买不到口罩,消毒用品的问题,西安市工信局、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召集10多家口罩、消毒用品的重点企业,在会上,各家单位就目前生产、运营情况进行了沟通。“明天各企业就开始生产,然后会通过指定渠道陆续投放市场。”工信部门工作人员称,对于此事,市民不必恐慌,届时会将具体的投放时间及地点向社会公布。同时呼吁拥有类似生产设备及经验的企业能积极与政府部门进行联系,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工作中来。

  如有企业转产销售请即与西安市工信局联系,联系人张先生:17795922051。(

  华商网记者 张丹 刘超



来源:华商网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企业 口罩 消毒品

上一篇:泪目!铜川人民医院护士长即将驰援湖北 女儿紧紧抱住不松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