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紧急通知!西安市暂停旅游企业经营活动

西安新闻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1-26 14:37:04
[摘要]请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要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指导辖区内旅游企业服从服务大局,妥善处理好游客行程调整和退团退费等合理诉求。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暂停旅游企业经营活动的

  紧急通知

  各区县文体旅游局,西咸新区、各开发区旅游管理部门: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暂停旅游企业经营活动的通知》(文旅发电〔2020〕29号)和《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局厅关于暂停旅游企业经营活动的紧急通知》的要求,即日起,全市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旅游产品;已出行的旅游团队,可按合同约定继续完成行程。行程中,密切关注游客身体状况,做好健康防护。

  请各区县、西咸新区、各开发区要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指导辖区内旅游企业服从服务大局,妥善处理好游客行程调整和退团退费等合理诉求。

  特此通知。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月24日

\

\

  编辑:王薇 审核:鲁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旅游企业 旅游局 旅游产品

上一篇:西安市企业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 保障口罩消毒液等供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