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加坡至西安航班发现疑似病例 医生乘客前往定点酒店接受检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1-26 22:01:45
[摘要]她们有位医生客户就坐的这趟航班回国,目前已前往通知提到的定点酒店接受检查和医学观察。

  1月26日下午,一条由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紧急发出的全城寻人通知刷爆了朋友圈。晚上,有旅行社工作人员给华商报热线打来电话称,她们有位医生客户就坐的这趟航班回国,目前已前往通知提到的定点酒店接受检查和医学观察。

267f9e2f070828382cbbe98b71a3b4074d08f1bf.jpeg

  通知表示,1月26日0:40分左右,新加坡至西安的TR134国际航班上发现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目前该患者已在指定医院接受治疗,同时该航班乘客已医学观察35人,请其余99名人员(含机组人员)看到通知后立即前往凯里亚德酒店西安皂河地铁站店(莲湖区枣园西路229号的士广场1层、17到23层)接受检查,前往途中请做好自我防护。

  1月26日晚,一家旅行社的工作人员杨女士打来电话,询问这条消息是否属实?“我不知道这个消息真假,因为我有个客户就是乘坐这趟飞机回来的,如果消息确实我就赶紧联系她。我打了几家相关公司和部门的电话都没得到确切消息,不知道真假,这种非常时刻不敢助长谣言满天飞。”

  得到记者证实消息真实性后,杨女士随即联系了客户后给华商报记者反馈,“我的这位客户是位医生,她是刚去新加坡参加一个国际医学会议,得知西安这边疫情严重,她改签这趟航班准备赶回来参与救援,没想到飞机上就有疑似病患,我刚才联系上客户时,她已经看到这个寻人通知,正在赶往通知里提到的定点医院接受检查。”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疑似病例 航班 乘客

上一篇:西安万科城小区业主为武汉募集84536元捐款 订购口罩4万多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