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坚守隔离区的医护人员跟家人视频 丈夫说“你是我们的骄傲”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1-27 14:00:40
[摘要]西安大兴医院作为陕西省首批医学观察定点医院,在隔离区,有这么一群医护人员,他们二十四小时坚守,不能陪伴家人共度春节的他们,只能通过手机视频,与家人团聚。

  西安大兴医院作为陕西省首批医学观察定点医院,在隔离区,有这么一群医护人员,他们二十四小时坚守,不能陪伴家人共度春节的他们,只能通过手机视频,与家人团聚。

  春节期间,医护人员黄雅静一直坚守在一线,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只能在工作间隙跟家人视频问候一声,黄雅静的丈夫对她说“家里啥都好着呢,你是我们的骄傲!”

  你是我们的骄傲!在这个非常时刻,医护人员的不回家,正是为了让所有人都能回家!  向他们致敬!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隔离区 医护人员 家人

上一篇:紧急寻购!陕西省人民医院防护物资告急 寻求社会援助 下一篇:军医爸爸请战支援武汉 西安10岁孩子写信支持刷爆朋友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