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驾车进城能否带宠物? 西安高速交警:未接到通知不允许车辆携带宠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1-27 17:55:02
[摘要]市民李先生目前身在陕北,他想近日驾车回到西安,顺便也把家里的狗带到西安,他担心进城时遇检查不让携带宠物。

  市民李先生目前身在陕北,他想近日驾车回到西安,顺便也把家里的狗带到西安,他担心进城时遇检查不让携带宠物。因此,他想咨询现在驾车进城是否可以带宠物狗。

  西安交警高速大队方面表示,目前所有进入西安的车辆要接受疫情检查,其中很多人关心的宠物问题。交警配合卫生防疫部门进行检查,目前未接到通知不允许车辆携带猫狗等宠物,但是野生动物肯定不行。至于有人说宠物被扣了的情况,还未得到卫生防疫部门方面证实 。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驾车 进城 宠物

上一篇:奔赴前线!西安市第三医院俩医生先后取消婚礼并提交请战书 下一篇:陕西省联防联控市场监管组部署疫情防控 要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