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命令收到,我已在岗”!公安泾河新城分局400余人在岗抗击疫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1-27 19:08:39
[摘要]“是,命令收到,立即返回!”收到返回岗位的命令后,1月27日下午,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400余名民警辅警全部在岗在位,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是,命令收到,立即返回!”收到返回岗位的命令后,1月27日下午,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400余名民警辅警全部在岗在位,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1月26日大年初二夜,在陕北甘泉县,刚刚结束值班踏入家门的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辅警张轩瑞收到电话命令,停止休假立即返回岗位,他没敢耽误,揣着家人的叮嘱,匆匆踏上返回百里之外战斗岗位的归途。

  和平的年代没有硝烟,但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同样考验着每一名公安民警、辅警。“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着危险紧急的情况,承担责任,逆流而行,是唯一选择。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结合辖区形势发布了《动员令》,命令全体民警、辅警立即停止春节休假,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战时标准、战时纪律、战时作风、战时保障”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各级决策部署,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

  据统计,截至1月27日大年初三下午,西咸新区公安局泾河新城分局400余名民警辅警全部在岗在位,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泾河交警身着防护服,在泾河新城辖区正阳大道、高速收费站等临时设置的检查点上,对过往车辆进行登记检查。泾河公安派出所民警在巡逻中,针对发现的外阜车辆,连夜查找线索,查根溯源不放过一丝感染源的线索,他们以“不计任何代价,不讲任何条件,不怕任何困难,不畏任何险阻”的信念坚决执行命令——疫情不除,警察不退。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 抗击 疫情

上一篇:西安市应急管理局紧急调拨650顶救灾帐篷 支援长安区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西安高新区企业向疫区捐赠16套人体发热筛选仪 可远距离对人群快速测定体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