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1日甘肃平凉确诊新冠肺炎患者乘坐西安地铁 相关部门全面开展排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1-30 12:37:28
[摘要]目前,西安市轨道集团正与相关部门加紧联系,核实该患者详细信息及具体出行情况,全面开展排查,并进一步采取针对性预防措施。

  1月29日甘肃省平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急寻通告,通告中称该市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曾于1月21日14:30-17:00从西安北至五路口乘坐过西安地铁。

  目前,西安市轨道集团正与相关部门加紧联系,核实该患者详细信息及具体出行情况,全面开展排查,并进一步采取针对性预防措施。按照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西安地铁从1月22日起已对所有列车实施每天全面消毒,重点对座椅、挡板、车门、扶手杆(环)、地面、玻璃、车厢连结处等乘客易接触部位进行全面清洗消毒,车辆未全面消毒一律不得投入载客运营;各车站公共区域全面加强消毒工作,特别是售票机、电梯、自动扶梯、闸机、安检机、卫生间等乘客易接触和逗留的地点加强消毒,做到不留死角,请广大市民放心乘坐。

  同时也提醒上述时段同乘人员及密切接触者,为了您和他人健康,请主动与所在地疾病预防控制部门联系,配合做好医学观察,如有发热症状请到就近指定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以便进一步诊治。西安地铁将继续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好地铁运营区域消毒和运营服务等工作,请广大乘客通过官方途径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地铁 公告

上一篇:西安白鹿原草莓大量滞销 果农愿以爱心价出售 下一篇:病毒无情人有情!他们凑出200个口罩送到曲江防疫一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