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暂停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业务 近期将开通全自助办理功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1-30 16:06:08
[摘要]针对前期预约成功的车主,预约过期后将自动取消无需另行操作,您可在预约系统恢复后重新预约办理。

  1月30日,陕西交警总队发布消息称,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经研究决定自1月31日起,暂停全省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业务。

  系统暂停预约,各车管所、社会机构暂停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业务。恢复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针对前期预约成功的车主,预约过期后将自动取消无需另行操作,您可在预约系统恢复后重新预约办理。

  另外,平台正在积极调试,近期将开通线上全自助办理功能。届时,您可在线上自助办理业务并选择邮寄的方式领取号牌。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自行车 登记 自助办理

上一篇: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公告:疫情期间将通过这些方式接待群众来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