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新城:设立疫情一线临时党支部发挥“第一书记”大作用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0-01-30 16:13:11
[摘要]1月29日,来自沣东新城管委会机关的46名党员加入了设立在各疫情防控一线的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帮助各地协调红外体温计,口罩等防疫物资货源,分头前往村组社区和高速路口开展疫情摸排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员义务与誓言。

1月29日,来自沣东新城管委会机关的46名党员加入了设立在各疫情防控一线的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帮助各地协调红外体温计,口罩等防疫物资货源,分头前往村组社区和高速路口开展疫情摸排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员义务与誓言。

1.jpg

在沣东新城各社区和村庄的出入口、路口处,都设置了疫情防控党员先锋检查站,严格按照检查标准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询问活动轨迹,对进村(社)车辆进行消毒消杀并建立检查记录。党员干部和驻村(社区)“第一书记”,通过走街串巷宣传疫情防控措施等方式,共同参与疫情排查检查工作。

2.jpg

3.jpg

据了解,沣东新城在疫情防控中建立了新城、街道、村(社区)、网格的四级防护网,在疫情防疫一线设立临时党支部,动员广大党员继续做好武汉返乡探亲人员摸排工作,采取地毯式、拉网式排查,做到防控工作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对辖区武汉返乡居家观察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严格执行14天居家隔离观察的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堵塞漏洞,化解风险,引导带动广大群众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4.jp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沣东新城充分发挥全区各级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设立临时党支部等方式,组织动员机关党员干部投入疫情防控,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让党员干部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经受考验,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下载.jpg

当前,沣东新城正以最严密的措施、最强烈的担当、最有力的落实,全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三个一切”“五个所有”工作措施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各级党组织和基层党员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坚强保证。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到诗经里做新晋“网红”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