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政协全体委员倡议:发挥优势努力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20-01-30 21:28:07
[摘要]​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1月30日,西安市政协全体委员发出倡议。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1月30日,西安市政协全体委员发出倡议:

  1.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尽量减少外出,不走亲、不访友、不聚集,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外出请佩戴口罩,切实做好自我防护。

  2.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西安市防控工作措施和动态,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虚假信息,引导周围群众科学预防,积极应对。

  3.发挥政协委员智力和资源优势,努力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从事医卫工作尤其是在一线工作的委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更加努力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从事科技、教育等行业的委员,发挥自身特点和智力优势,为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全体委员要力所能及为前线和后方捐款捐物,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

  4.带头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人员流动管控、各类市场管理、突发事件处置等重要措施,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定市场、维护社会安定等举措,并带头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不搞价格欺诈、制假售假等违法犯罪活动,努力做好释疑解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共识,有效制止扰乱社会治安的行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倡议书说:“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省委、市委的周密部署和强有力的措施,有全市人民的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政协 委员 倡议

上一篇:长安区蔬菜直通车每日进6个小区 接下来两天去这些小区 下一篇:居家留观人员隔离期间吃饭成问题 社区工作人员帮忙跑腿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