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老父亲过世 59岁西安老民警忍痛坚守防疫第一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1-31 15:05:19
[摘要]59岁的胡家庙派出所民警翟绍玉是已经有着32年警龄的一名老警,平日为了辖区28家市场和近2000户商家忙的不可开交,春节前为了消防安全和市场平稳,他和同事几乎是连着忙到了年根。


2a0ekd77.jpg

  59岁的胡家庙派出所民警翟绍玉是已经有着32年警龄的一名老警,平日为了辖区28家市场和近2000户商家忙的不可开交,春节前为了消防安全和市场平稳,他和同事几乎是连着忙到了年根。

  除夕前,翟绍玉的老父亲突然离去,带着不舍和留恋给父亲送葬归来,还来不及调整心绪,翟绍玉便得知全国疫情和全警集合抗击疫情消息,他将悲痛埋入心底,立即回所投入到涉疫人员隔离留置点的执勤工作之中。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老父亲 过世 防疫

上一篇:碑林区社区支部书记带头缴纳特殊党费 支援疫区买物资 下一篇:新婚新娘要“特权” 新城分局女警除夕当天返岗防疫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