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快讯!四川成都市青白江区发生5.1级地震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02-03 00:10:10
[摘要]根据中国地震台网发布消息,2月3日00时05分,四川成都市青白江区发生5.1级地震。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3日0时5分在四川成都市青白江区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21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0.74度,东经104.46度。

  1.jpg

2.jpg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9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406次,最大地震是2013年4月20日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的7.0级地震,按震级大小前50次历史地震分布如图。

  成都市今天天气情况:小雨转阴,东北风微风,全天气温12~5℃。未来3天天气情况:4日,晴转多云,气温12~4℃,无持续风向微风;5日,多云转阴,气温11~4℃,无持续风向微风;6日,小雨,气温9~6℃,无持续风向微风。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成都 地震

上一篇:榜样的力量!陕西援鄂医生奔赴前线收到5封孩子的来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