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抗疫二十四小时之5点丨街面垃圾变少但环卫工清扫、消杀毫不松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2-06 13:21:57 编辑:曹静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2月5日早晨五点,环卫工人刘志德早早起床洗漱。因为要赶在七点之前把朱宏路的路面清扫干净,他洗了把脸蹬上自行车就往工作地点赶。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原因,街面上很少有人,但是清扫工作仍然不能松懈,他所在班组12个人每天依然坚持在岗位上,春节假期他们只休息了三天。

  目前上班的环卫工人每天早晚也都要测量体温,给每位工人都配发专用口罩。测量完体温显示正常之后,戴上口罩拿上扫把刘志德就往朱宏路走,他到的时候其他工人已经开始清扫路面了。

  由于这半个月来西安防控疫情的工作持续加温,路面上的车辆比往日少了一大半,出来扔垃圾的人也少了。刘志德告诉记者:“往常我们扫朱宏路,十二个人扫一个半钟都扫不完,现在我们不到一个小时就能够清理完成。”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抗疫二十四小时 环卫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