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第四督导组 检查西咸新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2-07 10:09:18
[摘要]2月6日上午,西安市应急管理局第四督导组,对沣东新城两家消毒液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ffc8a41e.jpg

    2月6日上午,西安市应急管理局第四督导组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局领导赵华德带队,对沣东新城陕西三桥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及陕西三木奇卫生消毒用品有限公司等两家消毒液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进行督导检查。新区及沣东新城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仔细询问了两家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并实地检查了疫情联防联控具体措施落实情况。

yc03yb0d.jpg

  督导组强调,要按照省市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一要紧盯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安全生产监管不放松;二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安全监管服务工作,要指导企业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岗位安全作业规程;三是要求企业要统筹安排好生产经营活动,在全力保障物资生产的同时,更要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运营。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应急管理局 西咸新区

上一篇:高科新花园小区因突发事故导致停水 特殊时期对住户生活影响大 下一篇:渭南市应急管理局检查防疫物资供应企业 安全检查记录不清需整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