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应急管理局检查防疫物资供应企业 安全检查记录不清需整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20-02-07 10:13:33
[摘要]2月6日,渭南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峰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同志,深入渭南经开区陕西恒盛诺德高科技有限公司,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应急保障等工作,为防疫物资供应企业提供安全指导上门服务。

kbke0415.jpg

  “企业现在日产量是多少?生产线上有多少职工?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2月6日,渭南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陈峰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同志,深入渭南经开区陕西恒盛诺德高科技有限公司,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消防应急保障等工作,为防疫物资供应企业提供安全指导上门服务。

  陕西恒盛诺德高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消毒水原材料生产企业,生产次氯酸钠、新型水处理剂—异噻唑啉酮和水处理产品,主要供应大型企业的消毒液生产原材料。眼下因疫情需要,公司正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次氯酸钠消毒原液。“确保消杀物品供应和生产安全,是企业必须牢牢把握的两个大局,要控制好生产量,切不可疲劳生产。”查看了车间现场,成品存放、运输和员工食堂、宿舍后,检查组叮嘱企业,要做好职工防疫,保证员工健康上岗,加强安全检查,做好消防器材和设施的维护,采取更加周密精准、更加管用有效的措施,保证安全生产,服务疫情防控大局。有什么难题要及时反映,市、区应急管理部门都会无条件提供安全生产方面的指导服务。

2.jpg

  对检查中发现的重大危险源标识模糊、安全检查记录不清、员工宿舍只开了一个上下楼梯等问题,企业表示会立即整改。随同检查的经开区安监局同志也表示,会协助指导企业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问题,加强安全指导服务,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华商报记者 佘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应急管理局 安全检查

上一篇:西安市应急管理局第四督导组 检查西咸新区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