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抗疫二十四小时之2点丨凌晨起来进货只为邻居能够吃到新鲜蔬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2-07 15:00:34 编辑:谢磊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0207150430.jpg

       凌晨两点,家住西安市航天基地卡布奇诺小区的范亚峰就要早早起床了,身为业主的他本来可以趁着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好好在家休息一番。但让周围邻居们没有想到的是,为了小区的居民们能够吃上新鲜蔬菜,范亚峰竟然自己干起了“菜贩子”的活,为小区居民进了一批又一批的新鲜蔬菜。

  范亚峰的蔬菜供应点上,每天供应蔬菜种类30多个品种,大约1800斤。为了让小区业主们吃上新鲜的蔬菜,凌晨2:00,范亚峰就出发进货。菜价要想下来,不仅要得费一番功夫,还需要精挑细选,“物业在小区群里通知大家可以到门口卖菜,有些业主也会提要求指定品种和数量。”小范哥说道这里,想起来一个业主预定的精瘦肉还没有领取,立刻到群里联系。

  因为范亚峰的暖心之举,业主们现在都亲切的称他为“小范哥”。在谈到为什么在小区门口摆设蔬菜摊点时,范亚峰说到:“我春节在家看新闻,疫情防控提倡群众不出门,发现蔬菜供应短缺,价格昂贵。想着到了初四,业主家里的菜基本吃完了,就产生在小区门口摆摊设点的想法,方便小区业主能吃上平价的新鲜蔬菜,和物业沟通,他们也非常支持。” 从初六开始,范亚峰便和老婆一起张罗进货供应,他们的摊位供应两天休息一天,集中供应时段为上午9:00-11:00。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抗疫 二十四小时 凌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