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第八医院又有4名患者出院了 四人均为女性年龄最大62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2-08 07:21:54
[摘要]西安市第八医院又有4名患者出院了,此次出院的4名患者均为女性。至此,已有5名患者从西安市第八医院治愈出院。

  西安市第八医院又有4名患者出院了,此次出院的4名患者均为女性。至此,已有5名患者从西安市第八医院治愈出院。

  4名患者中,2人为西安本地人,2人长期居住于武汉。4人住院期间病情平稳,在医务人员精心的照护下恢复良好。她们在医务人员的陪同下走出了病房,并向医务人员真诚道谢。

  4名出院患者中,年龄最大的于阿姨今年62岁,是湖北人。离开医院时一直在感谢西安,感谢市第八医院,“医务人员把我照顾得很好,他们很辛苦,真的很感谢西安,感谢医院,感谢医务人员。”

  该院副院长许优祝贺4名患者出院,隔离一区科主任李燕平希望4名患者回家后好好休息,并建议他们居家隔离。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患者 出院 女性

上一篇:交警曲江大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