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好消息!西安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编辑整合 华商网 作者:袁毛毛 2020-02-08 18:15:44
[摘要]西安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8日下午,记者从西安市第八医院获悉,西安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该名患者为女性,32岁,1月12日至14日在杭州出差,期间与武汉发热病人同室开会。14日返回西安,16日出现发热,伴咳嗽、咳痰,20日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就诊,2020年01月21日转诊至该院治疗。入院后送检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后给予抗病毒和对症治疗,入院3天后体温恢复正常,咳嗽、咳痰逐渐减轻。2月4日和2月7日分别做核酸检测阴性,于2月8日下午出院。

  当日下午17 时,在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一区主任李燕平和护士长申莹的陪同下,患者离开病房。

  在医院门前,李燕平主任向患者的康复表示了祝贺,并送上了医院为她准备的鲜花。同时,李燕平主任叮嘱患者回家后好好休息,注意居家隔离,希望她能够早日恢复健康。

  华商网记者 袁毛毛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新冠肺炎 出院

上一篇: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