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2月8日24时至2月9日5时 西安市碑林区开展消杀作业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20-02-08 21:26:58
[摘要]2月8日24时至2月9日5时,西安市碑林区将开展消杀工作。请市民积极配合,关闭门窗,人员和车辆不要外出,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前期日常预防性消杀基础上,对部分区域进行集中消杀作业。现公告如下:

       一、消杀时间

  2月8日24时至2月9日5时

  二、消杀范围太白北路(南二环太白立交至水司十字)、友谊路(黄雁村十字至边家村十字)、延康东巷、边西街、通义巷(东至边西街、西至太白路)、长安路(南到体育场、北到南门盘道)、围墙巷、振兴路、东关正街、东关南街、卧龙巷、仁和巷、蔡家巷、龙渠堡、炮房街、北火巷、长乐坊、伍道什字南街沿线部分区域。

       三、注意事项请相关单位和市民积极配合,关闭门窗,人员和车辆不要外出,确保消毒消杀作业顺利进行。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西安市碑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8日



来源:华商网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碑林区 消杀作业

上一篇:坚守•温暖|元宵节里的坚守 西安公交战“疫”在一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