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发改委:保障投资申报、受理、审批“不见面”在线办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20-02-09 00:40:42
[摘要]全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加强项目远程审批服务。

  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投资项目办理工作的通知》,依托全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加强项目远程审批服务,旨在保障投资项目申报、受理、审批和前期工作稳妥有序开展。

  一、在线办理审核备事项

  依托在线平台(http://tzxm.shaanxi.gov.cn/),对实行备案制的投资项目,严格执行网上“告知性”备案;对实行审批制、核准制的投资项目启动“不见面”在线办理。项目审批、核准机关要指导项目单位通过在线平台上传电子材料,审批人员通过在线平台实行网上审批和网上出件。

  二、强化咨询服务

  各地审批、核准、备案机关设置在线咨询服务专岗,加强咨询服务值守,为项目单位远程提供政策解答、流程指引、释疑解惑等优质便捷服务,指导规范项目单位网上申报审批事项,严禁咨询电话无人接听、严禁咨询人员对咨询事项推诿。

  三、加强部门工作联动

  各级自然资源、住建、生态环境、交通、水利、应急、林业、消防、人防、气象、文物等涉及投资项目审批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响应项目单位要求,结合实际做好项目hd审批工作。

  四、做好技术保障

  省发展改革委安排技术人员加强值守,对有关市(区)提出的技术需求和疑难问题,及时予以协调解决。在线平台运行维护单位加强技术保障,及时响应、解决在线审批技术问题。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 投资 在线办理

上一篇:西安抗疫一线“战士”给四个月宝宝的视频:爸爸想你了 下一篇:西安市雁塔区发布通告:非本市来人来车未经许可不得进入雁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