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湖北司机因疫情在高速上“流浪” 被汉中交警救助后哭诉“我太难了!”

汉中新闻 千里眼短视频 2020-02-09 12:21:16
[摘要]50岁的肖先生在和这些帮助者交流时数次流泪哭诉 "我太难了!”

  2月7日,陕西汉中。湖北天门的肖先生自1月8日离鄂跑长途运输,去了福州、深圳、贵州等地,在高速上度过除夕。到1月25日左右,湖北疫情严重,身在四川的他没有货拉想要返鄂,但他的湖北车牌已经寸步难行。经历各种服务区不让进、高速路口不让下,开始在高速上"流浪”。1月29日肖先生辗转到陕西汉中,已经2天没有睡觉,便停在应急车道稍作休息,遇到汉中高速交警汉台中队的执勤民警。了解情况后,民警和防疫人员为他做了检查和消毒,并提供了食物和水。为了不麻烦大家,他将车停在服务区暂住,一天只吃一顿饭,一等就是10天,期间交警陆续来探望他。这种在车上吃不饱睡不好的生活已持续近20天,加上无法回家的心情, 50岁的肖先生在和这些帮助者交流时数次流泪哭诉"我太难了!”

  原标题:湖北50岁货车司机被困高速近20天,靠交警救助泡面为生,哭诉"我太累了”



来源:千里眼短视频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湖北 货车 司机

上一篇:视频|这几个瞬间看哭了!致敬“战疫”中的每一个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