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抗疫”民警收到“特别快递” 一张小纸条温暖人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2-09 16:42:18
[摘要]西安灞桥治安检查站民警老丁收到了一箱来自北京的快递,老丁女儿的朋友送来进口口罩和一张慰问的小纸条。

  2月6日下午,正在西安灞桥治安检查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消毒的民警老丁收到了一箱来自北京的快递。老丁心里诧异,自己没有在北京的朋友啊,谁会给自己寄东西呢?难道是女儿网购的东西发错了?

ax3yy7zy.jpg

  顾不得细想的老丁转身又投入到工作中,那箱快递就被他放在了检查站办公室的角落里。 直到一轮班结束,老丁的女儿打来电话,他才知道,原来这箱快递是女儿在北京的朋友袁婷婷寄过来的,里面装了几包进口口罩和一张慰问的小纸条。这个女儿的朋友还特意嘱咐道:口罩是她专门买来通过老丁送给公安灞桥分局的,她在老丁女儿的朋友圈里看到了许多灞桥公安宣传微信公众号关于抗疫期间民警前赴后继投入疫情一线的故事推送,深受触动。自己远在千里之外没有什么可做的,只能用一点必不可少的防护口罩,表达对灞桥公安坚决履职、无私付出的尊敬和鼓励。

bq65cee9.jpg

  “婷婷前几天就在微信里跟我说‘你爸他们局里的警察真不错,看得我都掉眼泪了,我也想送点啥过去权当做一点心意’,我还没当真,没想到今天就真的给寄到了,还是这么多现在最难买的口罩!“老丁的女儿丁媛说,婷婷是她的闺蜜,现在在北京工作生活,平日里就是一个特别正能量的姑娘,做过支教、建过希望小学,这次是看到自己在朋友圈的分享才知道了这么多真实的抗疫故事。其实最近在朋友圈里和丁媛互动的朋友还有很多,虽然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但灞桥公安的故事都使他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民警 抗疫 快递

上一篇:最新!2月10日起 西安车驾管业务可在两网点现场办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