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不慎将车卡在路沿里 西安民警帮他抬车脱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2-01 18:16:30
[摘要]陕A牌照白色轿车的右前后轮掉进了路边的沟渠里,动弹不得,车上下来四人焦急不知所措。

  2020年2月1日上午10时许,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执勤民警李飞涛、张振等三人沿108国道开展疫情防控巡查中,发现一辆陕A牌照白色轿车的右前后轮掉进了路边的沟渠里,动弹不得,车上下来四人焦急不知所措。

  民警立即停车上前询问,一名男司机称:其在靠边停车时,不慎将车右侧前后轮卡在路沿,车不能向前向后动。

  民警李飞涛、张振一边在路上设立警示墩,一边观察车辆被困情况,整个右前后轮卡死在路面了,路沿下是松软的泥土,车轮陷入泥土中,打滑。

  见此情况,张振借了环卫工人的铁锨清理泥土,李飞涛和其他人在周围找砖头、石块垫车轮下,民警和众人围在车头和车右侧,一起使劲喊着口号,经过多次尝试,三四分钟后才一点点慢慢将车子抬起来挪到了路面上。看到民警裤腿上,鞋上满都是泥土,男子和其家人连连表示感谢。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民警 路沿

上一篇:陕西首批援鄂医疗队的“排雷工兵”雷小航:我的职责是带137名队员安全回家 下一篇:汉中两人在微信群里编造传播疫情谣言被警方依法查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