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你的爸爸是一名警察!” 临潼民警一条朋友圈看哭好多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20-02-09 19:34:00
[摘要]“请原谅我,你的爸爸是一名警察!”公安临潼分局雨派出所民警赵理的一则朋友圈,让很多同事落泪。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我知道孩子不接我视频是还在生我的气,我很爱他,很爱很爱······请原谅我,你的爸爸是一名警察!” 公安临潼分局雨派出所民警赵理的一则朋友圈,让很多同事落泪。

  2月6日下午,正在电脑前核对同事走访摸排回来的疫情防控工作数据的赵理,突然听到微信传来两声提示音,顺手打开的他,瞬间石化。

83y0z740.jpg

  妻子给他发来了3岁儿子轩轩的一张诊断证明并附文字说,“老公,一直没敢给你说,怕影响你工作。前天轩轩在沙发上玩的时候摔了一下,左胳膊一直喊疼不敢动,过了半个小时还是动不了,我们立即去医院,你不在,没人开车,我们就推着婴儿车走到了儿童医院,医生诊断脱臼了,也进行了复位,你放心,轩轩一切都好。你要照顾好自己,我们一切都好。”

  眼眶含泪,他给妻子回复,“好的,抱歉在你和轩轩需要的时候没能在你们身边,轩轩的生日我在单位,你过生日我在单位回不去,轩轩手骨折了我还是回不去,欠你们母子的太多,余生以报。”后,继续埋头工作。

  赵理,男,30岁,中共党员,公安临潼分局雨派出所四级警长,内勤民警。

aked3d0f.jpg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打响后,他想方设法保证派出所一日两次消毒;多方打听给每位民警都买来合格的防疫护具;甚至垫资为上检查站的战友购买急需物资。而就是这样一个对同事、对战友特别体贴、特别关心的五好青年,对待孩子和妻子却显得有些不近人情。

  忙完手头工作的他,在朋友圈发了一条动态这样说到:“我知道孩子不接我视频是还在生我的气,我很爱他,很爱很爱,我不想错过他成长的每一个瞬间,我想陪他度过每一个生日,我想在他生病受伤的时候在他身边给他加油打气,可是特殊时期,这里也有很多人需要我们陪伴,请原谅我,你的爸爸是一名警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抗疫 临潼民警 朋友圈

上一篇:携手“战” 在疫情一线的西安人 他们这样“晒幸福” 下一篇:受疫情影响 西安未能正常缴纳公积金的企业可暂缓缴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