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长安区爱心企业将酒精、84消毒液等物资送给一线民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20-02-09 21:19:52
[摘要]西安公安长安分局辖区爱心企业纷纷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派出所民警、辅警送上防疫物资,奉献爱心和力量,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在紧张开展中,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紧缺。西安公安长安分局辖区爱心企业纷纷为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派出所民警、辅警送上防疫物资,奉献爱心和力量,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4kax2b41.jpg

  2月9日上午,陕西万强实业有限公司、杨凌子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剑英一行到西安公安长安分局韦曲派出所,向一线民警、辅警送来水果等慰问品,向坚守一线抗击疫情的民警、辅警表示感谢,表示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力量、警企联动共筑抗疫防线。

2.jpg

  2月9日下午,辖区骑士网吧法人张铉子一行向一线民警、辅警送来酒精、84消毒液以及方便面等物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骑士网吧法人张铉子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关门停业。同时,主动盘点库存的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送给一线民警、辅警,表示要全力配合公安机关,为疫情防控出份力。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长安区 爱心企业

上一篇:视频|蓝田公安局出动无人机 喊话地面不戴口罩行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