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春节未休!银桥集团持续生产保民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冯强 2020-02-10 13:20:39
[摘要]春节期间,该集团未停产,积极对接职能部门“保质量、保供应、保价格”,疫情防控期内,公司加班加点保证生产,遇到运输受阻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绿色通行证,确保运输畅通。要求生产系统人员,站在讲政治高度,把对疫区人民的关爱转化为抓质量、保供应的动力,奉献高质量产品。

  2月10日,西安市部分企业陆续复工。华商报记者了解,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春节并未放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组织生产保障民生。

  记者了解到,疫情发生后,银桥集团立即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订应急方案,“保质量、保供应、保价格”,组织生产保民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成立领导小组,防控措施全覆盖。包括加强门禁,进入人员严格审核登记;建立疫情防控情况通报机制,互通信息等。

\

  春节期间,该集团未停产,积极对接职能部门“保质量、保供应、保价格”,疫情防控期内,公司加班加点保证生产,遇到运输受阻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绿色通行证,确保运输畅通。要求生产系统人员,站在讲政治高度,把对疫区人民的关爱转化为抓质量、保供应的动力,奉献高质量产品。

2be250pb.jpg

  同时,还积极开展向防控一线捐赠活动,集团党委号召全体共产党员交纳疫情防控特殊党费2.5万余元,成立党员先锋队,悬挂党旗,参与一线疫情防控;集团公司先后向武汉疫区捐赠物资现金500万元、向临潼区一线医务警务人员等单位捐赠牛奶1000余箱等。2月2日,集团公司党委、行政、工会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为防控一线捐款,共捐款8.7万元。

\

  虽然未停工,但企业生产也遇到一些问题,包括因管制交通,导致货物不能正常运输,影响业务正常开展;异地返回医学隔离不能按时到岗,影响生产及经营;突发疫情导致终端和经销商库存积压严重,企业资金流压力空前;供应商复工延迟,导致部分原辅料供应困难,生产难满足需求。

  华商报记者 冯强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春节 银桥集团 民生

上一篇:对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临时性的建设项目 陕西可豁免环境影响评价手续 下一篇:醉驾、强闯疫情查控点 临潼一男子被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