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供销系统全力组织货源 供销蔬菜直通车保障供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20-02-10 17:56:00
[摘要]疫情发生后,三原县供销社按照省供销社的安排部署,加大农产品供应保障力度,积极组织农合会成员单位,开通三原供销平价菜供应车,开展“供销平价蔬菜进社区”活动,截止2月5日受惠群众达10万多人。

\

  记者从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了解到,近日陕西供销系统积极参与供应保障,供销蔬菜直通车开进小区,疫情期间保障供应暖人心。

  长安区供销社蔬菜直通车每日进6个小区 日销蔬菜4万斤

  从1月28日起,西安市长安区供销社全力组织货源,发挥供销直通车优势,从西安各大蔬菜批发市场采购新鲜蔬菜,直销到各大社区。长安区供销社蔬菜直通车每天开进6个小区,向业主提供40种平价蔬菜,日均销售蔬菜4万斤。

  长安区供销社蔬菜直通车在疫情期间,及时组织新鲜的平价蔬菜在社区销售,解决了居家群众买菜难、买菜贵、买菜不方便的问题,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和社会各界的好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个湖北司机的高速“囧途”:感谢汉中交警 何时归家还在等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