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首例新冠肺炎确诊孕妇顺利分娩 母女平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2-10 23:30:23
[摘要]2月10日下午5:37分,陕西省第一例新冠肺炎确诊孕妇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顺利分娩!宝宝的第一声啼哭响亮有力!!!

  

  2月10日下午5:37分,我省第一例新冠肺炎确诊孕妇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顺利分娩!女婴2730g,母女平安!!宝宝的第一声啼哭响亮有力!!!

26bd0pcq.png

98pk16k5.jpg

  据了解,这名孕产妇,33岁,现居商洛市丹凤县,系2月4日两名确诊患者的儿媳,妊娠8个月。2月2日被隔离观察,持续干咳。2月5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后转入西安医院。

QQ图片20200210233516.jpg

  这名产妇的公公婆婆,也就是2月4日两名确诊患者,1月21日从湖北省郧西县到丹凤县,分别在2月2日和2月4日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其中产妇的婆婆属于重型患者。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新冠肺炎 孕妇

上一篇:停课不停学 来看看西安部分学校的网络直播课咋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