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Tony老师哪家强?西安市灞桥区公安是榜样!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2-11 16:31:12
[摘要]抗疫火线的公安民警是如何保持精神抖擞英姿飒爽的形象的呢?看看西安公安灞桥分局的民警是怎么做的。

  面对全国理发店都没有开门的这一令人发愁的现状,只能选择自力更生了?连续作战不下抗疫火线的公安民警是如何保持精神抖擞英姿飒爽的形象的呢?看看西安公安灞桥分局的民警是怎么做的。

fx3b7bbk.jpg

  NO. 1 纺西街派出所外援:Tony李

  李小龙是纺西街民警李龙刚的弟弟,这次亲眼看到自己的哥哥和大家一起奔赴一线,夜以继日守卫平安,很是感动,想为大家做点什么,经营理发店的他就操起了自己吃饭的家伙,主动要求为派出所的各位兄弟剪个头发推个头,让大家干干净净、清清爽爽地重新投入工作中去。

  NO.2 狄寨派出所Tony尚

  前一秒还在狄寨的街巷村口挨家挨户摸排走访,后一秒拿上推子摇身一变就成了人见人爱的香饽饽警营tony老师,狄寨派出所的民警尚江峰可能自己也没有想到人生的跨度竟然如此之大。自学理发20分钟,服务民警20余人……

2.jpg

  NO.3 纺织城派出所Tony魏

  警察的头发长了有人管,普通群众可怎么办呢?要不考虑来纺织城派出所办个身份证?

  这是发生在纺织城派出所户籍室里真实的一幕。因为理发店关门而无法修剪头发的办证群众,上镜总显得不精神,民警魏军实在看不下去了,主动拿出了一套理发设备,这可是他平时不外传的技术活儿,虽然简单,却不影响魏军的发挥。三下五初二,办证群众那一缕无处安放的头发,立刻显得顺眼多了。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 灞桥区公安 剪发

上一篇:西安市儿童医院设立感染病区 全天候待命接收新冠肺炎患儿 下一篇:战“疫”一线陕西铁路职工的“云团圆” 视频是解乏的“良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