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多名出租司机驻扎急救中心全天待命 免费接送医务人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2-11 16:51:15 编辑:杨蓓蕾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d2p8p7yq.jpg

  在所有参加支援的司机当中,苏军选、李苏敏、杨国平、张甲四人驻扎在西安市急救中心,放弃拉活,成为专职人员全力保障这里医务人员的用车。出租司机张甲说:“因为我们这里是一线的急救中心,可以说是控制西安整个交通急救的指挥部,所以说咱们必须是单线服务,不能出任何差错,所以我们都放弃了出去拉客。”而且所有的车辆在出车前都必须经过一次全面的消毒,出车之后还要进行消毒,确保车辆在运送人员的时候没有病菌。

  众多爱心司机等待接送医务人员的地点还有城北医院,苏军选透露,城北医院成为隔离定点医院之后,有很多出租车转运队前往那里免费运送医务人员。“这两天因为医院的食堂暂时关闭,我们负责每天给他们运送一日三餐,元宵节晚上十点多的时候,我们该给他们送过一次汤圆呢。”苏军选说。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出租 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