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多名出租司机驻扎急救中心全天待命 免费接送医务人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2-11 16:51:15 编辑:杨蓓蕾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0211171735.jpg

  出租车司机目睹医生们奔波 有的医生坐上车就睡

  对于在医院忙碌的医生们,出租车司机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出租车司机张甲告诉记者:“从医生们在出租车上的状态就能看出来,他们非常的辛苦,但是能服务他们,我们也感觉到非常的高兴。”

  另一位驻扎在急救中心的出租车司机杨国平告诉记者,医生们几乎是24小时连轴转,很少休息。2月5日晚上,杨国平接送一名女医务人员前去市委党校,等杨师傅给车辆消完毒,这名女医务人员上车后就直接瘫坐在后排。“我开车还没有走到红绿灯路口,她可就睡着了,我从后车镜看,感觉疲惫就写在她脸上。”杨师傅说“等我开到党校之后,那医生都还没醒过来,我喊了她一声,她才去把东西送去我又把她拉回来。”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出租 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