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多名出租司机驻扎急救中心全天待命 免费接送医务人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2-11 16:51:15 编辑:杨蓓蕾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 钟梦哲)1月29日,西安市出租车行业成立以“爱心车厢”为主的公益抗疫车队,免费接送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截至2月10日,已经有超过500余辆出租车司机参与运输,至今有多位司机驻扎在西安市急救中心全天候等待支援。

  参与司机热情高涨 没能免费接送医生就不甘心

  据了解,在本次公益抗疫车队的除此选拔中,总共有100多名出租司机报名,最后经过慎重考虑,最终选择50名司机专门负责接送一线医务人员,他们目前被分配在西安市各个需要支援的定点医院内。医务人员在疫情期间的物资采买、文件递送、人员调派、饮食运输,都将由出租车司机来承担运送,并且全部免费。

  在西安市急救中心内,这里每天都有20余辆车等候在这里,前来的出租车司机们一个个热情很高,有的甚至没有被选上也都自发的赶来。“我们在这就跟排队一样派活呢,前来的司机太多,我们基本上保证前来的司机都能出一次车。司机都有爱心,你说咱司机都来了,能不让他们帮帮忙嘛?所以有时候新来了司机,我们就让已经跑过的先靠后,让那些还没有跑过的去拉。因为有些司机们没能接送医生他们就不甘心,就不走,我们得让他们尽尽心。”出租车司机苏军选说。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出租 司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