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咸阳机场排查旅客尚无确诊和疑似病例 旅客下降至9200余人次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0-02-11 18:16:50
[摘要]2月11日(星期二)17:00,“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九场)召开。

  华商网讯 2月11日(星期二)17:00,“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九场)召开。

  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空港新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贺键在发布会上介绍说,截至今天(2月11日)中午12:00,咸阳国际机场排查航班8097架次,测温旅客61.05万人次,累计留观2736人,已解除留观人员2700人。累计筛查出发热旅客128例,第一时间送指定医院治疗,目前已出院118人,仍住院观察10人,尚无确诊和疑似病例。

  在充实人力、物力基础上,咸阳国际机场抽调200人组成测温检测突击队,同时启动四架飞机同步测温、同步放行,在机场跑道上将发热人员快接快运,旅客通关时间从最初的6小时缩短至1小时,解决了国际航班大量积压的问题。

  在防疫工作中工作人员主动开展人文关怀,留观前为旅客第一时间发送《告知书》,争取理解和支持。留观期间在留观点增派警力,安排内部员工充当服务员,负责提供餐饮,及清洁消毒等。解除留观后,分类制定护送办法,针对不同群体提供定点酒店、护送离开等。

  从近期数据来看,机场进出港航班总架次、旅客人数呈“快速双降”趋势:航班从902 架次降至 100 架次左右,下降了88.9%; 旅客数量从8万余人次下降至9200余人次,下降了88.5%。目前,机场客流已趋于稳定。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机场 排查 旅客

上一篇:西安目前各疫情之间互相不关联 尚无第三代病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