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已累计治愈出院15例 确诊病例中本地接触史明显增加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0-02-12 19:05:25
[摘要]“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场)召开,西安市联防联控指挥部专家指导组组长、医疗救治组副组长、市卫健委主任刘顺智通报西安市疫情救治工作最新情况。

  华商网讯 2月12日16:30,“西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场)召开,西安市联防联控指挥部专家指导组组长、医疗救治组副组长、市卫健委主任刘顺智通报西安市疫情救治工作最新情况。

  截至2月12日12时,西安市累计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110例,累计治愈出院15例,仍在各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救治95例(市八院31例、市胸科医院28例、唐都医院20例、交大一附院13例、交大二附院3例),其中危重型患者4人、重型患者2人、其余患者病情平稳。目前,疑似病例191例。

  110例累计确诊患者中:西安市常住84人(西安户籍58人、外地来西安工作生活26人),外来人员26人。西安市常住84人中,20人有湖北旅行、出差史,18人曾接触过来自武汉的发热患者,13人有人流密集场所经历,21人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0人无明显接触史,1人曾在广州接触过发热患者,1人有境外旅行史;外来人员26人中,22人来自武汉地区、4人来自非湖北地区。

  当前,西安市疫情呈现以下特点:一是报告确诊病例整体趋势仍呈增长态势,但增长速度减缓。二是输入性病例减少,本地接触史病例明显增加。三是本地病例中,近日新确诊病例均来源于前期的疑似病例或密切接触者中,传播链清晰。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累计 治愈 出院

上一篇:九岁女孩眼中:爸爸是医生,更是超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