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班车停运男子欲从临潼步行前往火车站 幸得民警救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2-12 20:03:13
[摘要]无奈之下他只好徒步从临潼往西安火车站走,走到邵平店附近时因为实在太累,就在路边找了个地方睡着了,直到民警把他叫醒。

  2020年2月8日凌晨3时,公安灞桥分局灞桥派出所接报警称,邵平店有一男子孤身在路边躺着,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民警申玉龙、罗惘太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经过与该男子的交谈得知:该男子老家是山东的,原本在临潼工地打工,疫情期间工地没有开工,他就想着回老家陪陪家人,却没想到连往返的班车都停运了。无奈之下他只好徒步从临潼往西安火车站走,走到邵平店附近时因为实在太累,就在路边找了个地方睡着了,直到民警把他叫醒。

1735z7fd.jpg

  申玉龙和罗惘太将该男子带回了派出所,对其进行体温测量、消毒,一切正常,再核查了该男子信息无误后,主动将其送往西安火车站,并帮他购买了回老家的车票,让他能够安心回家。该男子非常感动,一直握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山东男子 临潼 火车站

上一篇:封闭楼栋居民的生活垃圾去哪了?专人!专车!专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