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个月婴儿被食物卡食道 西安新城交警仅用7分钟紧急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2-12 21:48:27
[摘要]交警新城大队四中队教导员吴宏涛迅速安排民警周洋、辅警贾小良驾驶警车,护送群众车辆前往西安市儿童医院。路上用时七分钟。

3028kpc9.jpg

   2月12日19点30分,石家街盘道检查点接到群众求助:一辆沿快速干道行驶的灰色大众轿车上有一名十个月大的幼儿食物卡在食道,急需到医院救治。情况紧急,交警新城大队四中队教导员吴宏涛迅速安排民警周洋、辅警贾小良驾驶警车,护送群众车辆前往西安市儿童医院。路上用时七分钟,中队民警将群众车辆安全送到儿童医院,为患儿及时得到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目前患儿已脱离危险。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婴儿 西安新城 儿童医院

上一篇:陕西省向受疫情影响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 提供优惠的金融服务 下一篇:热心理发师走进高新大队事故中队警营 为30余名干警理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