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热心理发师走进高新大队事故中队警营 为30余名干警理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2-12 22:02:23
[摘要]2月12日,西安交警高新大队事故中队30余名干警显得十分精神,原来,是有人特意前来为他们打理了头发。

  2月12日,西安交警高新大队事故中队30余名干警显得十分精神,原来,是有人特意前来为他们打理了头发。

  看到西安交警从大年初二就开始停假,奋战在抗疫前线,从事美发行业的新袅发型社负责人罗社社十分感动,近期,他通过高新大队事故中队的微信公众号主动联系到民警,称警民一家亲,愿到中队上门服务,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警们免费义务理发,解决近期民干警理发难的问题,以感谢近期公安交警的辛勤工作。

fzy3781a.jpg

  一张简易工作台、一套理发工具,在采取消毒,分批等防护措施同时,利用中午、下午休息的时间,罗社社精心、娴熟地给30余名干警们理了头发,使大家疲惫的面容增添许多精神,心里也暖暖的。

2.jpg

  最后,交警高新大队干警对罗社社先生的爱心举动表示衷心感谢。现场,罗社社与干警们一同为武汉加油,为西安加油,为中国加油!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大队 理发师 干警

上一篇:陕西省向受疫情影响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 提供优惠的金融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