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理发耳朵竟被剪掉一块肉 整形医师:可基本修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9-06-15 15:08:52
[摘要]前几日,发生了一件让西安市民吕女士又生气又措手不及的事情,这种经历可能别人真的没有,因为理发师把吕女士耳朵给剪了。

e610xfa1.jpg

  前几日,发生了一件让西安市民吕女士又生气又措手不及的事情,这种经历可能别人真的没有,因为理发师把吕女士耳朵给剪了。

  在一家公司上班的职员吕女士,利用休息时间去公司附近的理发店剪头发,意外说来就来。吕女士回忆说,头发剪到一半的时候,发型师咔嚓一剪下去,她顿时感到耳朵钻心地疼痛,抬头往镜子中一看,左耳鲜血淋淋。瞬间觉得自己耳朵被“迫害”了。原来,发型师挥刀一剪,竟把她的耳朵剪掉一小块肉。

  随即,吕女士前往西安交大一附院整形美容颌面外科,据当时值班的汤志水医生描述,该患者来时将被剪掉的部分耳朵用生理盐水瓶装着,经检查,虽然患者耳软骨受到损害,不过通过手术,可基本修复并且日后留疤的可能性极低。

  之后汤医生便为吕女士进行了耳廓清创+游离皮片移植整形美容修复术,希望她早日康复。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理发师 耳朵 软骨损害

上一篇:西安南康新村内一车棚起火 30余辆电动车被烧毁多为外卖用车 下一篇:西安城管开车逆行撞人半年了问题仍未解决 回应:在积极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