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八院首批139名医护人员开始轮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0-02-13 06:56:49
[摘要]西安市第八医院院长郭雅玲表示,在这次疫情中,他们医院分成15组2个梯队,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医护人员的关心,让大家有机会轮休。

  2月12日起,西安市第八医院第一批进入隔离区的139名医护人员开始轮休。14天后,他们将以更好的状态再次投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一线工作中。

  下午4时30分许,4辆绿色的旅游大巴在医院门诊楼前等候,139名医护人员分属4个隔离病区,他们将按病区分乘不同的车辆。未来14天,他们将前往周至县一家四星级酒店进行轮休。

  “这次的疫情影响重大,工作的确很累,但是作为第一梯队的医护人员进入隔离病区也很光荣。”重症医学科主任、隔离一病区主任李飞宇是本次轮休的医护人员中的一位,负责隔离一病区的医疗管理工作。李飞宇说,工作中大家都非常辛苦,进入隔离病房需整天穿着防护服,不少人浑身长满了湿疹,不能回家,但是大家为了抗击疫情,全都义无反顾投身一线。

  西安市第八医院院长郭雅玲表示,在这次疫情中,他们医院分成15组2个梯队,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医护人员的关心,让大家有机会轮休。西安市第八医院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省市两级定点医院,从除夕开始,面对来势汹汹的病毒,医护人员悉数到齐,组成两个梯队,每个梯队140人左右,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八院 首批 轮休

上一篇:西安新确诊病例均为前期疑似或密切接触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