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6岁的咸阳娃驰援武汉 母亲坚守在药品市场监管一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婧 2020-02-14 11:16:58
[摘要]“王姐,国家援鄂医疗队员那个王奔,是不是咱们家小奔呀?”“王姐,我为你和你儿子点赞!”2月13日,咸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管科里,王玉霞成了大家点赞的对象,他们母子俩算是抗“疫”一线战场上的党员“母子兵”

2f9b745f.jpg

  王玉霞(右一)在药店检查

  电话这头母亲不断地通过微信给一线的儿子送去嘱咐和问候,电话那头儿子王奔也会在忙碌的间歇给家里的父母报个平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王玉霞恪尽职守,从大年初二每天都要外出在市场上认真检查药店,帮助药企协调货源也是忙得转不过像,母子两人的微信总是要隔好久才能回复。就这样,母子两人各自奋斗在不同的防疫战线上,隔着“时空”传递着彼此的关心与问候。

  “我还等着春暖花开的时节,陪你一起去武汉看樱花呢!”儿子有点傲娇的发来短信。

  “知道了儿子前往武汉驰援,我跟他爸都感到特别骄傲。希望孩子不要担心我跟他爸,生活上照顾好自己,工作上配合好同事,我和他爸在家里等着他凯旋归来。”面对镜头,王玉霞一边说着,一边和同事们同声向武汉加油。

  通讯员张创奇 华商报记者 李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娃 北京大学 市场监管 驰援武汉

上一篇:故意杀人案被执行人家拆迁改造 法官联系银行冻结拆迁补偿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