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团小青”与您携手战“疫”

高陵区 高陵区 2020-02-14 17:11:36
[摘要]他们是丈夫,是家里的顶梁柱;她们是母亲,是孩子的保护伞;他们是儿女,是父母的心头肉。但此时此刻,他们戴上护目镜,身穿防护服,坚定地投入到一个无声的战场,脸上布满勒痕,写满疲惫,但依旧与魑魅魍魉病毒坚决的做着斗争,呵护着全区人民的身体健康。

  他们是丈夫,是家里的顶梁柱;她们是母亲,是孩子的保护伞;他们是儿女,是父母的心头肉。但此时此刻,他们戴上护目镜,身穿防护服,坚定地投入到一个无声的战场,脸上布满勒痕,写满疲惫,但依旧与魑魅魍魉病毒坚决的做着斗争,呵护着全区人民的身体健康。

图片1.png

  团高陵区委针对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开展“团小青”守护行动并第一时间成立“跑小青”(为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精准开展生活用品帮办)、“车小青”(对有交通困难的一线医护人员和家属提供必要的帮助)、“爱小青”(通过不同形式进行谈心疏导,减少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心理焦虑,给予精神关怀)、“学小青”(为医护人员子女提供学习上的辅导)等志愿服务队。

图片2.png

  波涛让江河澎湃,热血使生命沸腾!青年志愿者纷纷响应,主动参与。截止目前,招募“跑小青”、“车小青”、“爱小青”、“学小青”青年志愿者总计93人。

微信截图_20200214170910.png

  没有约定、没有“研究”和“商量”,不求回报,不计报酬,他们自愿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加入到服务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的志愿服务行列,使命感也驱使他们不约而同地遵守严格服务守则,绝不苟且。“车小青”、"跑小青"独特标志也将会绽放在高陵区的大街小巷!

微信截图_20200214170934.png

微信截图_20200214170943.png

  一袭白衣,胜似戎装,勇敢逆行,筑起生命防线,抗疫报国,你们留下最美背影。但是,英雄,你并不孤单!你守护我们的健康,我守护你们的家人,口罩只会隔离病毒,但不会隔离大爱。众人身上的光与热,终将会汇流成河;抱薪取暖,也必将战胜疫情。待这硝烟散去,盼你平安归来。(供稿:团高陵区委)


来源:高陵区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团小青 高陵 携手战“疫”

上一篇:战“疫”情·直击一线(19) | 众志成城 联防联控 ——高陵在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