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买电服务“升级”!1.5万余个“买电宝”免费发放小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20-02-14 18:14:34
[摘要]为了解决小区封闭管理后市民买电的困难,截至2月13日,国网西安供电公司为需要购电的卡表小区客户免费发放“买电宝”15236个,有力配合政府防控疫情的措施。

QQ截图20200214235615.png

为了解决小区封闭管理后市民买电的困难,截至2月13日,国网西安供电公司为需要购电的卡表小区客户免费发放“买电宝”15236个,有力配合政府防控疫情的措施。

  因为疫情,很多人都被迫宅在家中,但是卡表用户却存在着外出购电的刚需。为保障市民健康安全,帮助客户足不出户实现交费办电,国网西安供电公司针对仍需通过设备实现购电的卡表小区客户,紧急调集一批“蓝牙买电宝”免费发放,并联合各村组和街道办,安排人员在各卡表小区疫情监测点和物业发放“买电宝”及操作说明书,指导客户通过“买电宝”在网上购电。特别针对已封闭隔离的小区优先进行发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买电宝 小区 交费

上一篇:凌晨6点的检查站 这些睡姿让人心疼... 下一篇:谎称销售N95口罩 西安一男子骗取1.6万元后被警方抓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