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想让民警吃口热乎饭”南房村村民把流动餐车开到检查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2-14 18:38:07
[摘要]14日上午,一辆改装的流动餐车,开到西安市最东边的阎良关山防疫检查站临时房的南边,翻开车两边侧板,映入眼帘的是家庭厨房,执勤人员围过去,带队的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大队长王兵问,房师傅这是啥回事?

8e1xae4y (2)_副本.jpg

14日上午,一辆改装的流动餐车,开到西安市最东边的阎良关山防疫检查站临时房的南边,翻开车两边侧板,映入眼帘的是家庭厨房,执勤人员围过去,带队的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大队长王兵问,房师傅这是啥回事?

  “我想让执勤的同志们吃一口热饭,你们为老百姓坚守岗位,天天吃泡面,辛苦了,我做一顿饭,略表心意”这是关山街道办南房村一分利干菜店老板房继山(男48岁)的回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村民 餐车

上一篇:凌晨6点的检查站 这些睡姿让人心疼... 下一篇:连线武汉一线医生:救治危重病人 每个人都在尽最大的能力、努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