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提拔表现突出干部15名 调整处理失职懈怠干部18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2-15 06:44:21
[摘要]目前,全省各级提拔和进一步使用表现突出的干部15名,调整处理失职懈怠的干部18名,通报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22个。

  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新闻发言人张闻华介绍,疫情发生以来,省委组织部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积极主动履职,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目前,全省各级提拔和进一步使用表现突出的干部15名,调整处理失职懈怠的干部18名,通报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22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提拔 表现 突出 干部

上一篇:陕西:病情进展与核酸检测结果综合判断确诊或排除疑似 下一篇:安康新冠肺炎治愈者:知道血浆疗法 随时准备献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