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不测量体温没有环境消杀 西安高新区集贤园一企业复工叫停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冯强 2020-02-15 13:04:14
[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已复工复产的企业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园区疫情零发生。

  疫情防控无小事,任何细节都马虎不得。近日,西安高新区集贤园在亲商助企服务时发现,一家医药企业未按相关规定生产,存在疫情防控风险。为此,该企业复工复产批复被撤销,责令停产整改,评审通过后再恢复生产。

  据了解,2月13日下午,高新区集贤园亲商助企专员巡查时发现,该企业防护措施不到位,有员工出入未按规定登记。随后集贤园成立督导组对该企业再次进行防疫检查,发现厂区内部管理较此前有所松懈,除了未按规定登记,还存在未测量体温,未进行环境消杀,当班员工串岗等问题。并且复工审验通过后企业再未补充防控物资,存在很大的疫情防控风险。

  在对企业防控措施及存在风险进行评估后,集贤园要求企业停止生产,并撤销了先前发放的复工复产批复,责令重新整改,评审通过后再行复产。

  下一步,高新区集贤园将继续加大亲商助企服务及巡查力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已复工复产的企业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园区疫情零发生。

  另外,即日起,高新区向职工人数超过3000人的重点企业派驻助企服务专班、向职工人数在1000-3000人的企业派驻专门小组,向职工人数少于1000人的企业派驻亲商助企专员,负责监督企业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帮助企业解决复工生产、物资运输等困难。同时,帮助企业全面做好防疫工作。

  华商报记者 冯强 通讯员 杨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复工 西安高新区

上一篇:转发提醒!这些考试受疫情影响推迟或取消 下一篇:三分钟看完的沙画 出门购物全流程防护指南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