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鄠邑驰援武汉医生记录工作点滴 从恐惧到满怀信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2-15 14:18:09
[摘要] 陈琼,鄠邑区渭丰镇保兴村人,西安济仁医院儿科护师,2月7日上午,随同陕西省非公医疗机构协会医疗队驰援武汉,现在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ICU病区,负责重症患者的护理工作。

db3d84pq (1).jpg

陈琼,鄠邑区渭丰镇保兴村人,西安济仁医院儿科护师,2月7日上午,随同陕西省非公医疗机构协会医疗队驰援武汉,现在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ICU病区,负责重症患者的护理工作。她随手记下的工作记录,展现了在武汉每一个珍贵的瞬间。

  来武汉六天 从些许恐惧到充满信心

  今天已经是来武汉的第六天了,想到当我第一次踏入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ICU病房,推开那扇沉重的大门,显得如此的凄凉,由于环境陌生,在加上层层的防护用品,感觉整个人都要缺氧了,整个楼道只有各种各样的仪器报警的声音,是那样的安静。

  今天我上的是十二点到十六点的班。几天下来环境算是熟悉了,每天到了上班时间司机刘师傅会把我们从酒店送到医院去,在清洁区换了洗手衣就开始戴帽子、口罩、鞋套、护目镜、穿防护服及其它的一些防护用品,等到全副武装,我的背后已是一身汗渍,护目镜早已看不清楚,在这换衣服的同时,我还得紧跟着和我同班的女孩,虽然环境能熟悉点,但每次换完衣服后谁也不认识对方是谁。

  每天踏进病区我的心情都无比的沉重,总是会担心自己昨天管的病人是否安然无恙,由于上班全副武装,自我感觉严重缺氧、头晕、冒汗,气短,我都有点害怕自己会被捂晕过去,还好,适应了一会儿,这些症状都缓解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医生 工作 合影

上一篇:不测量体温没有环境消杀 西安高新区集贤园一企业复工叫停 下一篇:一天步行26000多步 民警:我要保证我的社区绝对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