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崇州一辅警开奔驰拒防疫检查 已停职接受调查并道歉

社会新闻 上游新闻 作者:胡磊 2020-02-15 17:23:16
[摘要]2月12日至今,一段拍摄于四川省崇州市的视频在社交媒体流传,视频中一位驾驶奔驰轿车的男子拒绝接受防疫检查并同检查人员发生冲突。上游新闻记者从四川省崇州市隆兴镇获悉,涉事男子为当地辅警,目前已停职接受调查,本人也向相关检查人员道歉。

  2月12日至今,一段拍摄于四川省崇州市的视频在社交媒体流传,视频中一位驾驶奔驰轿车的男子拒绝接受防疫检查并同检查人员发生冲突。2月15日下午,这段视频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成为公众关注的话题。

  上游新闻记者从四川省崇州市隆兴镇获悉,涉事男子为当地辅警,目前已停职接受调查,本人也向相关检查人员道歉。

1.jpg

  驾驶奔驰轿车的男子拒绝接受防疫检查并同检查人员发生冲突。 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一位驾驶川A牌照奔驰轿车的男子,因为拒绝接受防疫检查,同防疫检查工作人员发生冲突,随后驾车驶离现场。上游新闻记者获悉,视频中发生冲突的现场位于四川省成都市下辖的县级市崇州市。

  上游新闻记者从崇州市隆兴镇官方证实,2月12日16时,驾驶白色奔驰轿车的陈某经过隆兴场镇青石桥疫情检测点时,拒绝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四查一测”检测,并与志愿者发生冲突。

2.jpg

  崇州市隆兴镇政府情况通报。 通报截图

  陈某身份确实为崇州市辅警,崇州市公安局纪检组已介入处理。目前,陈某已停职接受调查。隆兴镇通报称,事件发生后,隆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处置。

  目前,陈某及其家属,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村社代表面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陈某及其母亲、兄长已认识到自己言行的极端错误,并诚恳地向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表达了悔意,承认了错误。

  (原标题为《成都“奔驰男”拒绝防疫检查和志愿者冲突已停职接受调查》)


来源:上游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辅警 防疫 奔驰轿车

上一篇:科技部:聚焦磷酸氯喹等3种药物 部分药物有疗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